捉迷藏(宁致远宁佩珊兄妹组亲情向/ooc/渣)2015.2.9

私设有bug请无视orz文笔渣渣轻喷qwq


★今天题目开的脑洞,也算第一次交作业吧,虽然相关不太多orz


★大概10岁左右,已经有小霸王赶脚的小致远和女汉子小佩珊。


★我真的好喜欢兄妹组qwq有粮请务必圈我!


宁致远最苦恼的事就是宁佩珊不肯叫他哥哥。那个小妮子总是说什么“你只不过比我先出来十五分钟而已,双胞胎不分大小的”。不过一闯了什么祸,还是要他宁致远帮忙顶着。


宁佩珊是个闲不住的疯丫头,常常要拉着一群小孩儿玩儿,宁致远自诩公子哥儿,一般是不屑一顾的。


“宁致远!你给我过来!我们还差一个人!”宁佩珊拽着宁致远的耳朵,硬生生拉着他从屋里到院子,丝毫不管宁致远的痛呼以及“死丫头你快放开我不然我就拉你辫子了”的威胁。


“说吧,今儿谁没来啊?你不是一直不让我加入么?再说了,求人要有诚意,”宁致远揉了揉通红的耳朵,“你这么粗暴,谁会答应啊。”


宁佩珊气鼓了脸,旁边一个白白净净的小男孩拉了拉她的衣角:“佩珊,你别倔了,叫上大哥一起吧,今天小婵没来,人少了不好玩儿。”


宁佩珊立马冲着他温柔的笑:“好的轩哥哥~”然后凶巴巴的冲着宁致远大喊:“听到没有!今天你不玩儿也得玩儿!”


宁致远“切”了一声:“谁允许你叫我大哥了,文邹邹的软蛋……”看着怒火冲天的宁佩珊又改口:“好好好我玩儿行了吧!到底谁才是你哥啊。”


宁佩珊立马美滋滋的说:“当然是轩哥哥,你才不是呢,不过比我早出生十五分钟……”


宁致远翻了个白眼,臭丫头又来。


捉迷藏决定是文世轩找人。在文世轩蒙着眼睛数“99——98——97——”的时候,宁致远已经一溜烟的爬到池塘边的树上盯着文世轩暗自鄙视了。


宁致远看了看周围,却没发现宁佩珊在哪里。


奇了怪了,这小妮子不是最不会藏么,之前我看每次她可是最先被抓到的啊,今儿跑哪儿去了。


宁致远更加仔细的看了看下面,“7——6——5——”文世轩马上要数完了,他赶紧缩回了树叶缝隙里,确定自己不会被发现了,就又去搜寻宁佩珊了。


过了十几分钟,文世轩找到了四个人,就只剩下宁家兄妹没被找到了。宁致远在树上待着无聊,自己跳下来,还威胁文世轩不算是被找到因为是他自己出现的。文世轩只好答应。


“谁看见佩珊了?”一个孩子道。众人面面相觑,文世轩看着宁致远:“佩珊没和大哥在一起吗?我以为……”


“你以为个鬼啊!佩珊有心疼病的知不知道!快去找啊!快去!”宁致远慌了神,之前宁佩珊一直都不会藏的这么严,他从窗户看都能发现这妮子藏在哪里。这次要是出了事……宁致远不敢再想。


他喊着宁佩珊的名字,转遍了整个园子。只剩下池塘那边了……


宁致远越想越心急,一路小跑到那里,远远的看见一个粉色的身影。他认出那是宁佩珊的裙子,松了一口气,准备过去好好说说她。


宁佩珊正沿着湖畔的石头走,心里委屈的不得了。这次好不容易发现湖边有个藏起来的好地方,结果还没来得及和宁致远说他就跑没影了,哼,以后不和他一起玩儿了!都没等到轩哥哥来找我……不会是他们先回去了吧——真是太过分了!


“啊!”宁佩珊脚一滑,一下子摔进了湖里。


宁致远都要疯了,他连衣服都顾不上脱,一下子跟着跳进湖里。飞快的向宁佩珊的方向游去。


宁佩珊乍一慌了神,不停的扑腾着,连喊都想不起来,身边泛起一片片水花。


宁致远游到宁佩珊身边,拉起她一只手,努力的向岸边划去,不停安慰着宁佩珊:“佩珊别怕,哥来救你,佩珊别怕啊,哥保护你。”


初春的湖水透心凉,宁致远心急着佩珊的心疼病,生怕她出什么事。


宁佩珊本来发着抖,觉得身上像泡进冰坛子里,心口也好像要开始痛了。她突然感觉一个温暖的手拉着她,等她发现是宁致远拉着她往岸边游时,她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:“哥……我怕……我好难受……”


宁致远更加奋力的拉着她游,连宁佩珊叫了他哥哥都没注意,湖水太冷了,他只记得安慰佩珊:“别怕,哥哥在。”


然而他毕竟还是孩子,力气很快要用尽了,已经要到岸边了。宁致远用最后的力气把宁佩珊推上岸去,冷到抽筋的腿使不上力,他就放弃了上岸,大喊了一声“救佩珊啊!”就没了力气。


远处的家丁急忙跑了过来,宁佩珊哭着指向湖里:“我哥!我哥还在湖里!你们快去救我哥啊……”


家丁跳进去救人,宁佩珊也被抱去找医生了。


宁致远躺在床上,医生在他旁边号脉。


“少爷没什么大碍,只是着了凉,又因为救小姐脱了力,这才发热,休息几天就好了。”


宁致远皱着眉头,面色苍白,嘴里还喃喃:“佩珊别怕,哥来救你了……救佩珊,佩珊有心疼病的……快救佩珊……”


宁昊天看了看宁致远,问医生:“佩珊怎么样?”


“小姐没什么事,只是受了惊冷,万幸心疼病没有发作。”


“哼,这小子,每天就知道到处祸害。等他醒了我非家法处置!”宁昊天给宁致远掖了掖被角,转身走了。


最后宁致远也没有被罚。宁佩珊在他睡着后来看了他一次,她趴在枕头边又偷偷的哭了一次,这次宁致远也还是没听到宁佩珊说的话。


“哥,我不怕,你快好起来,我们再去玩儿吧。”


宁佩珊还是一如既往的嘴硬着十五分钟不能算哥哥。宁致远也再没有机会和她玩儿捉迷藏。


等他听到那句哥哥,是因为文世轩。


他再也听不到那句哥哥,也是因为文世轩。


——哥,你就是金刚面相,菩萨心肠。


——有我在,谁敢动我妹妹!佩珊,别怕!


——佩珊,你放心,哥知道你想回家,哥带你回家


评论
热度 ( 2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眼睛里进了你的灿若星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